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女神联盟2 > 游戏资料 > 内容
深渊暴君
烈焰女神 血之女神 无头骑士 龙族之王 蚀骨女王 死亡领主 深渊暴君 VIP系统

名称:深渊暴君  弗格斯Fergus

种族:深渊族

职业:无职业(DPS/反派BOSS

阵营:无阵营(怪物)

背景故事:

    深渊恶魔是圣芙艾尔大陆上的另一个古老种族,居住在罪恶深渊之中,那里充斥着高浓度的硫化物和炽热的岩浆,是他们最喜欢的生存环境。

    深渊恶魔们精通欺骗和谎言,在地面世界的大小争端中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他们对自己在大陆上犯下的种种恶行引以为傲。深渊恶魔们并没有直接介入“混乱之战”,那也仅仅是因为他们对深渊以外的世界没有兴趣,生机盎然的世界对他们而言就是一种折磨。

    然而,冥王的“混乱之战”计划让深渊领袖——暴君弗格斯产生了一个大胆的念头——他像带领自己的深渊恶魔们,占领圣芙艾尔大陆,将整个大陆变为像罪恶深渊一般的“炼狱乐园”。
    
于是,弗格斯救下了战败的黑龙之王尤利塞斯,并为他的“龙息军团”提供了物资帮助;另外,弗格斯暗中又以邪恶手段帮助蚀骨女王及其兽人族人脱离了精灵族的统治。于是,一支由三大种族组成的“黑暗军团”悄然成型。在“混乱之战”结束后不久,黑暗军团就对刚刚从战火中解脱,尚未得到喘息的圣芙艾尔大陆发起了猛攻。
    
黑暗军团很快就占据了战争的优势,但是,由于女神族的意外来临,瓦解了黑暗军团的邪恶计划。之后,深渊暴君弗格斯和其他几个邪恶首领一起,被封印在世界之树,等待着再次反扑的机会……

牛X《女神联盟2》运营团队

2016-01-08

女神联盟2官方网站:http://ns2.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女神联盟2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