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公告

当前位置:女神联盟2 > 公告 > 内容
24日跨服争霸赛积分异常处理公告
2016-02-24

亲爱的勇士:

目前个人跨服争霸赛出现了积分异常的情况。针对该情况圣芙艾尔大陆守卫团会做出如下处理:


1.我们将于2月24日18点关闭本次跨服争霸赛;并返还所有勇士在本次比赛中购买次数花费的钻石。(补偿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发送至各位邮箱)。


2.考虑到各位勇士在本次比赛中付出了大量时间与精力,我们决定不扣除各位用户在本次跨服争霸赛中获取的王者徽记及其他资源。


3.2月27日10点我们将重新开启跨服争霸赛


4.为了减少您的不便,建议您在争霸赛关闭前不要进行相关操作以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对于给您和您的小伙伴带来的不便,守卫团深感歉意。同时也感谢您对于我们的支持和谅解,祝您游戏愉快!

 

牛X《女神联盟2》运营团队

2016-02-24

女神联盟2官方网站:http://ns2.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女神联盟2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