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女神联盟2 > 游戏资料 > 内容
风暴之国
龙之女神 珍宝之国 神圣之国 风暴之国 新手FAQ 基础操作 游戏界面 创建角色

故事源起——黑暗之王复仇之战

    战后百年中,女神族统治着人类休养生息。意外却突然来临,光明女神因人类恋人身中诅咒,在世间苦寻救赎之法,却遭遇冥王残忍欺骗,堕落为黑暗之王,公然与众神宣战!女神倾尽全族之力,终于在伤亡惨重的代价下,封印了黑暗之王。然而战后,意见不合的女神族却渐渐走向分裂。

风暴之国——经历烈火洗礼的国度

《女神联盟2》风暴之国胜利女神

    胜利女神将黑暗之王的堕落归结到人类身上,对人类非常不满,率领着部下奔赴寒冷的北境。风暴之国种族理念非常激进:女神族生来高于其他种族,理应领导低等种族。对待潜藏的敌人,主张以战止战。

牛X《女神联盟2》运营团队

2016-01-08

女神联盟2官方网站:http://ns2.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

女神联盟2官方论坛: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821